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淡水環保藝術嘉年華空間裝置-環保遊樂園

前言

由於交通的便利,這裡慢慢的成為都市人的後花園,一到假日人潮幾乎擠的水洩不通,淡水為了要供應如此大量的觀光客,販賣行為很快的沿著一樓的房子不斷的往巷內竄,沒有多久,淡水街道原本古樸的基調附上一層淡淡的「消費行為」,使當地民眾與遊客開始有了交集,這股潛在的巨大力量似乎讓事情變的有趣,也許我們可以藉由一些有組織性的活動,來推動這環保的議題。
在不以商業為目的的情況下,藉由活動的參與來建立與淡水居民的認同感,活動中穿插著環保的議題,居民間接的也在向觀光客散播訊息,環保的裝置也間接的讓更多的人意識到,我們正處於綠資源不足的情況下,已經不能夠再用以往的方式來過生活了,在歡樂與互動的關係下達到所要傳達的訊息,希望可以有更創新、多元的交流來激盪更多的想法,讓淡水呈現另一個新風貌。

目錄

一、前言
二、主旨
三、研究討論過程
四、空間裝置說明
五、活動的時間表
六、經費
七、工作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