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2012大學建築系畢業設計國際特展


「2012 大學建築系畢業設計國際特展」是由台灣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所主辦的一項國際建築交流活動。在全球絕大多數大專院校的建築系教學體系中,畢業設計一直以來都是應屆畢業生們在經歷數年建築專業訓練後,所賴以呈現其對建築批判性思考、社會關懷與設計創造力的主要工具。而畢業設計的公開評圖活動,亦在建築教育過程中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評圖過程中,藉由學生與評圖老師間針對各種議題的辯論與討論,將有助於我們對於當前建築與建成環境的相關議題有著更深入的理解與認識。本特展旨在提供一個國際建築學術交流平台,讓來自台灣、日本、香港與新加坡大學建築系的學生與教師們,能有場合一起分享並討論他們對於建築的願景與觀點。

策展人
王俊雄+黃奕智


http://ieagd2012.blogspot.tw/
http://www.facebook.com/IEAGD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